2007/4/19

深入美國大聯盟(上) 場地篇& 食物篇

好啦~~ 相信大家都發現我的新絕招: 預告!
這樣就算我沒寫,也感覺有寫!...有沒有?~

不囉唆,馬上為大家帶來,本人美國大聯盟直擊報導!

其實我原本沒有計畫要去看得
想說先看個NBA就好了
沒想到我的台灣朋友們,
算準洋基來我們這裡打,王建民會先發,
二話不說早在一個多月前就買好票
結果買完......... 他....就...受....傷....了....

最後一天還多一張票,我就想說去看看好了。
他們算我比較便宜,這個位置價是三十塊,加ㄧ加有的沒的手續費什麼
也將近四十了。

<開場白講完>
這是捷運站,這裡叫BART.

(繞著地球跑)
猜猜為什麼要裝這個奇怪的東西勒?....

猜對了嗎? 為了不給鳥停在那邊!
因為鳥......會大便 大便會滴到進出的人
鳥滿多的....



作上捷運朝 Oakland 球場出發~





這是其中一個台灣朋友(網路工程師)
他可是借了高級單眼..心裡很開心
他滿懂棒球的

這是他的一個室友,也是電腦工程師
叫beyon? 我不會拼其實....





方便阿~~ 捷運站直接架空橋到球場...
感覺有點像監獄放風以後.....要回去吃飯....




有沒有站在牆邊的那些人,不是再等朋友喔
是在賣黃牛票!!
當然,也有賣帽子、衣服的...
看妳要幫誰加油





街頭藝人一定要來一下
吹的不錯
我比較不喜歡放卡拉那種....







警察很多.... 滿慎重的...
看球可能也不是這麼安全......



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Bart 這麼多人
因為停車很痛苦...... 這只是一小角停車場而已

我個人覺得應該是回家“找車“
比較痛苦....
找到天都亮了。





進場要安檢.... 不能帶香腸.

沒有啦!不能太玻璃瓶 跟 金屬罐子。
怕砸人嗎?....
可是進去以後.......他有賣玻璃瓶裝啤酒阿!
可能是要砸人也要妳花錢買他的瓶子砸吧....



這就是安檢過後的入口,主場-- 奧克蘭運動家隊!

進去以後..... 就發現美國真的是會做生意.....
運動可以包裝成這樣
難怪他們有這個市場...


這就是我坐的地方,就是花1250台幣可以擁有的視野
不要覺得人小小的!
現場看很大一隻耶....
比我想像的近很多很多.....

我上次看現場球賽,是職棒元年味全龍 vs. 三商虎
我才小學
那一次我跟我弟決定一人選一隊支持。(我那時只有一個弟弟)
我先選,我選紅色, 他選藍色
不過後來他好像反悔了, 最後我們都支持味全龍了
不過也沒支持多久.... 現在黃平洋都賣便當了。
他是我最喜歡的投手, 不過...我喜歡的是投球
所以也沒買他的便當...




這是向右看45度


向左看45度




正式先介紹場地


我往下看看到一間密室
裡面有電視,不曉得是幹麻的....


左邊窗戶裡面有人喔....
好像沒位置坐...比較便宜的票



這是對面的電子看板
最左邊的MPH是球速表 (mile per hour)
這場最快的飆到98mile =156.8 km



這是抬頭看得頂樓
有現場廣播電台




我的座位勒,每個地方上面都有一個小電視
可以現場看轉撥
精彩動作都會重撥,現場看完,再看電視更清楚!




這是每次換攻守都會有整理場地大隊
衝出來整理場地


有沒有!其實很近的!


天暗了... 球場再傍晚很漂亮
猜猜現在幾點!
現在已經大概七點多八點了.....
天空很漂亮
氣溫開始掉...


大家知道這場多少人嗎?
三萬五!坐滿! 真的很過癮....很過癮...
坐滿真的那種氣勢....
他們美國人真的亂瘋狂一把的
我看至少有過大半的人身上至少有一件
東西是他們支持球隊的
穿球衣的很多! 大部分是主場球迷
所以黃綠色多
可是洋基是大隊
所以這場其實洋基迷也不少


這是洋基牛棚,再我的對面遠處



這個就近了,是奧克蘭運動家牛棚,
就在我的右前方。
想換個低肩側投出來..


後來換到更近的位置去照相
這邊就真的很近了
不過應該很貴






接下來要介紹吃了!
為什麼要特別介紹勒
因為他們真的配套作太好了!
看球,真的比看電影還吃的更好。
球賽是晚餐時間
晚上外面冷
邊看邊吃好東西,爽爽爽.......
老美ㄧ定要買的嘛...
吃完,也差不多吃掉一張球票了!

我去年九月去LA的遊樂園,也是用這招
門票三十幾塊(網路價)
連水都不准帶進去
吃完午餐就去了半張了吧....
賣的東西都很貴
不過爸媽帶小孩去,哪有不吃的道理!
所以就賺這個...
他們花這種錢好像沒有再手軟的。

台灣,一定是想盡辦法帶東西進去吃
偷渡也要偷進去。家長可能不太給買吧
這麼貴....等下看完再去吃鹹穌雞就好。

不過,球賽過去了...

什麼比較好勒?
( 我最近常常會想以後要怎樣教育小孩)
要不要給他買勒?....

好~先停在這裡
看完介紹,大家再作決定不遲...

ㄟ.....妳也可以等妳有小孩再肚子裡再想也可以啦....
在試管裡也算!
右邊是觀眾席入口,
一上來整個走道都是賣吃的跟紀念品,
妳可以當場買球衣下去支持
正版的!
不過賣吃的可是很多人再等






感受一下






接下來是我最喜歡的部份
作為上集的結尾
首先,賣麵包的?
我也不知道他買什麼....超炫的
提的這個大東西跟右手的一個架子,就在賣...





這是標準的遊走小弟
有沒有看到後面很多跟他一樣
穿螢光黃色的
全部都是一國的
很有制度喔.....一排走完換一排
全場三萬五,到處都是螢光黃色的小弟
很有次序的像跑馬燈依樣再賣....

喔對了! 他是ice cream man!
一直叫ice cream ~~~ ice cream ~~~
看起來很像買冰棒後......
!!不!!!ice cream是裝在下面的紙盒子裡
是一桶桶再吃的....
瘋了..美國人真的.....




花生小弟!~ 一直叫花生,花生.... 花生,花生...
有感覺到tempo沒? 當然是叫英文啦
花生是帶殼的那種




我喜歡這個,這個是棉花糖人一號
超大ㄧ根的! 很多人買



這是棉花糖人二號!手上有超多的!也很多人買



前面有一個再賣吉拿棒的
各位猜猜那個背著阿亮背包
的傢伙是幹嘛的?!.....









別偷看阿...猜到了嗎?













他是賣starbucks 熱咖啡的咖啡人!
真的是星巴客喔~~ 太酷了....

其實到晚上最後滿冷的
所以越賣越好勒.......

(請待續)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好奇妙.好新奇呀~~

哇~~好期待.下一集呀~~

哇~~
如果你下集不精彩的話....就不好笑啦~~~


(我也超想來個如此臨場感受呀!)
(不過...怎麼上集的食物...普遍看起來..不會飽的樣子+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