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20

深入美國大聯盟 (下) 球迷篇& 賽況篇

ok! 統計念到一個段落,我就先把大聯盟之旅補齊好了!

接下來我要介紹球迷部份!
我只能說,美國瘋子不少......
不過,看球好像有一些瘋子比較過癮^^
我也滿想當一下,不過現在比較沒種!

這其實是標準一般老美看球的配備,
我眼目所及,幾乎都是這樣
每個人手上都拿一杯啤酒...
也有人用買瓶子裝的那種,
不過用這種杯子裝喝的人好像是主流!
一杯接一杯,喝完再去買....
好像不會怎樣...
可能是喝完膽子比較大,出來喊的比較大聲吧~



聽過 couch potato嗎?
看球,也不能忘記這個身分
球場幫妳預備好好,妳花錢就可以繼續當。
由此可見這個身分在美國可是很被尊重的!



這個傢伙坐在我前面...
這是另外一個很長見到的景象
因為是吃飯時間
大家都去買熱的吃,
直接拿一盤出來
我有偷看,他們好像是用那種starbucks裝四杯飲料的紙盒
我有在cotsco 看到,用那個鋪上紙,上面就放很多東西。
前面這個傢伙吃的是烤肉片加上馬鈴薯泥,
好像還有薯條跟一個配菜我看不太清楚。
(我怕他們覺得中國人是沒吃過飯還是怎樣,幹嘛一直看他的飯...)

還好我機靈,出門有拿了前一天同學會帶回來的冷pizza去。
我們一人分一片,充充飢。再買食物,就破產了。




這是我們這一區最前面的位置,
有桌子耶!!!
你看看,多享受~
就是要你買更多,我想票價應該更貴。




這個也坐在我前面,我覺得真的是超標準的美國佬!
看球還要碎碎唸!還要跟旁邊的小朋友講一堆有的沒的,
還問他有沒有錢,可以買酒來喝之類的。
不過我也搞不懂,
後來那個小孩的爸爸跟他爺爺好像跟這個怪叔叔變得滿好的。
還輪流去幫對方買酒。
對了!他是洋基隊的!


這個傢伙我叫他yankee blue guy。他是瘋狂的洋基球迷!
因為我還沒進場,在外面他就在大叫了!
人很多耶,主場球迷滿街都是,
他在磨肩擦踵的人群裡大叫!let's go Yankee~
主場球迷馬上嗆下去! let's go Oakland~
他二話不說再補: Oakland sucks! !
接下來我發現,
再球場裡面屬他這類的超多。
賣個東西吃也要嗆
嗆最凶的地方是...... 男生廁所!
邊尿邊嗆
越嗆越凶
不是聽到yankee sucks
就是聽到Oakland sucks
我好像有聽到......在門裡面的人也嗆..
(你大號不專心跟人家嗆什麼東西??)





現場直擊!

這個老爺爺就是我提到的老爺爺,
他超酷!
老先生叫的超大聲~~
我在台灣好像只有在公園下棋賭博,
或著凱達格蘭大道上看過這種情況...
台灣老先生倒也是沒輸


不過活力用說得感覺不到
現場感受一下老人家的硬朗!




這是左手邊對面看台的啦啦隊!
這個台灣比較有制度!



這就是樓上樓下球迷互吵的樣子!
奧克蘭表現好!
樓下啦啦隊馬上抬頭嗆回去~~


ㄟ! 有一個很帥的亞洲球迷耶!!!
不曉得他是哪裡人?






有沒有看到這個站起來的!
他就是瘋狂奧克蘭運動家隊球迷
這個要特別介紹
為什麼呢?
因為他隔壁做了一個跟他依樣猛的洋基球迷!





有沒有看到!就是他隔壁的哪位戴帽子的老兄!
他們倆個是擺明互相叫陣
一個叫玩另一個叫

只要安打
就會有其中一個轉過去向另一個挑釁!
就是面對他很囂張的那種!!
場面火爆~
我偷偷收錄一段!

洋基帽子老兄,得意示威畫面,
注意第一句就是Oakland sucks!



特別講一下,
後來那個奧克蘭的就走了,
我以為他是去上廁所,
結果那個洋基的也跟著走。
就沒在回來過了!
原來他們倆個是朋友,
最後一個火了,不看了!

這就告訴我們,
藍綠這兩個顏色
註定是不太和諧的......

再次在球場上得到應證!






ㄟ!這麼巧又照到他!!!



好了接下來就是比賽實況
感受一下人潮
我有照到幾個好球
不過最漂亮的幾球沒照到
大家自己有機會看重撥吧!
現場看,
真的鈔漂亮的!!
什麼飛撲,跳起來飛接以後180 度轉身看都不看就快傳一壘之類的...
水準果然有過癮到!


我照到這球!
超酷的
安打,左外野手接到,長傳本壘!
殺到了! out!
厲害厲害~~~






運動家保送洋基大棒!被噓了...





洋基一路落後一分,
這棒一敲全壘打,聲音超清楚的
球一飛出去就知道不妙了!
追平!!
我那區的洋基迷很多,
大家歡聲雷動!!認識是不認識的通通抱在一起,
沒有啦!大家互相擊掌!慶祝!
老先生用出三井招牌手勢象徵勝利!



打一打突然就隔壁的就說:站起來要唱歌! ???
唱歌??
國歌不是早唱完了?
結果全場聽到音樂一起站起來唱
原來是打一打怕大家情緒太緊張
來個帶動唱,起來動動緩和一下~
我想這個歌應該是兒歌吧,
大家都會唱耶,還會比123
滿酷的!
唱完很自動大家坐下繼續叫~
好像每場都要這樣搞一下...

九局下就三比三平手
打到見輸贏嘛...
我喜歡黑黑,我第一次看就可以看延長賽,
多看一局賺一局
繼續看,這時候我已經換到另外一個位址去了
因為我七局的時候去繞場照相
看看其他視野怎樣
下次買有概念
他們制度超好,每個入口都又安全人員
你想偷偷去作別的位址還會被發現勒
入口有,每一區還有專門負責的人員
那邊很靠近本壘
我在入口想要照相,
就有一個先生說你要照相嗎?
拿去,拿我的票下去照個漂亮一點的!
他坐超前面的!我拿著票就下去,越走越前面,
太近了!
後來回來要把票還他,
他不見了。 我想可能是要走了所以把票給我
他們很多人沒看完就走了
尤其八九局已經走了一堆
不過三萬五就算走掉五千一堆還是有很多。
老美可能覺得不太稀奇
看球只是娛樂嘛,明天還要去教會什麼的
所以不能太晚回家。
延長賽拖越晚,人走的越多
很多人都換位置了
我也換,反正有票~


換場的時候就有人先走
仔細看!人跟水ㄧ樣往外走...

我當然是繼續看拉
不過越來越冷
還好我機靈過機靈,聰明過聰明
有穿羽毛衣
暖暖暖! 這時候咖啡人就紅了!
對了你也可以直接去紀念品店買毛毯
保暖不忘支持
真的有人買!! 你看生意多好作!


打到十三局上半! 從六點打到十一點!我賺翻了!
洋基一隻全壘打
敲下奧克蘭運動家喪禮的響鐘....

最後一球解決奧克蘭!
大家都站起來了!!
贏了!
尖叫摟~~~~



三萬人散場,入口很擠~~
那些開車的
要塞摟~~光出去體育場就累了
難怪有人要先走
一定是怕塞車
回家可能還要開一小時





我搭捷運,捷運開到一點
人超多! 我擠了很久,才過了天橋
我不能停下來等朋友喔
因為人潮不允許我這麼作!!
太恐怖了
不過值得一提的,
是這邊的捷運
等人! 他遲到誤點也沒關係
我想是習慣了,
他等所有乘客都上了,
確定沒人才開
所以下一班都在軌道上等了
他就是不開
因為還有人要上。
我們捷運還有人一直逼逼逼逼逼
雖然我們的乘客也不太鳥
照衝
這邊,實在太重視個人了....
爽是爽啦
不過你要是先上車又趕時間
那就悶了一點....



怎麼樣?
我看完,是覺得
真的是厲害
運動結合商業這樣玩
滿好的娛樂
運動對他們的意義
跟我們好像不太一樣....
從小對運動的想法

其實很多東西可以學
不只是打好玩,看過癮
不過,全家一起來,
不是也挺過癮的嗎?
吃吃喝喝
只要先生太太不要支持一籃一綠的球隊
都滿好的嘛!

我個人是覺得賺翻了
第一次就看了13局
多看了一半吧!
我一直在照相
沒有很專心享受球賽!
下次我就要好好看球了~

6 則留言:

Vinson 提到...

你 在美國 怎麼了?
發生什麼事了
為什麼你的價值觀跟審美觀會錯的一踏糊塗?
自己多注意些啊!
加油~

Vinson 提到...

我這裡的火車站跟月台是一種 陳守愚 跟 帥氣 的關係

ㄟ! 有一個很帥的亞洲球迷耶!!!
不曉得他是哪裡人?

自己多注意啊!
在那個國際化的國家
沒有審美觀是很吃虧的
(仰天)哇哈哈哈...
(下腰)哇哈哈哈哈...
(倒地)哇哈哈哈哈哈...

Lulu 提到...

你看起來有點黃耶~~
注意一下肝吧!!!

Vinson 提到...

LULU叫ROBIN
小心肝!?
難不成 兩個在異鄉的學子
因為互相砥礪 互相勉勵
就...
我想想喔 標題就下
"新加坡的小心肝在加州!"
如何!? 猴塞雷的嘛!

謎之聲:最近論文壓力很大吼!

Robin Chen 提到...

是嗎?妳沒聽過黃種人嗎?
我在這邊可是純正黃種人!

Lulu 提到...

拜託!我嘴都破了!!!在這邊累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