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7

我的小小旅行

我陪我嬸嬸開車回到UC Davis
再自己坐火車回來
滿好玩的!





這個logo代表了他們的步調
大家慢慢的
街上所有道路都有腳踏車道
我嬸嬸說,他們最近整個小城再投票!
投票要不要讓一間叫做Target的大賣場進來。
有人覺得會影響這個小鎮的安寧,
有人覺得這樣比較方便...吵的滿兇的!
最後好像投票讓他進來的人比較多....
這種投票感覺上,好像比我們的選舉過癮....
比如說我們可以投票要不要讓RA在內湖開之類的..
似乎比我們的立委選舉都有意義一點

UC Davis downtown
滿冷的其實








爆炸頭也算夠厲害了
怕偷拍被發現挨揍,我等他走遠一點再zoom in 拍







Davis小鎮的市政府
沒有什麼氣勢,就像是間農舍


火車站
很有特別的味道...
我的火車來了
一個月台,兩層樓的車









車廂裡面很像是飛機
每個人前面都有一個桌子







有的位子是四個人對座的
就有一張真的桌子在中間
如果是兩個人並排坐的
就是從面面的椅背翻下來的
我挑了二樓,隨便坐下

驗完票,他就拿一個紙條
貼在你的座位上面
上面寫上的你目的地的樣子








這招滿厲害的
不過.... 要是我自己換座位了呢?
那就死定了...對吧...
要是我不懂英文呢?..... 那就可能以為他在下咒!
還貼符在上面!
不過很裡面很安靜,也很穩,不會cocococo的..
有閱讀燈,你也可以叫東西吃

我前面坐了一個女的,
刺青,臉上穿了好幾個銀色的環
喝了ㄧ瓶red bull 就猛睡,感覺怪怪的!
那有可能我是誤會了,那張符.....
我在惡靈古堡嗎?









一望無際
外面開始是一望無際的田園









後來經過舊金山灣區了
有一些廢棄的碼頭....




我打開電腦,想說要做些什麼呢?
我開始整理之前來不及做的劇團資料
還有一些影片資料,是排戲後期我來不及處理的....
我一個個檔案看..有時候還覺得真的滿白癡的..
有大家重複練習“華盛頓砍樹“&“踢假人“ 那段的情況
有練習“你好厲害呀!你!“那段的情況
雖然最後沒有放上去用
不過感覺十分的溫馨...
感謝神給我這個機會參與這樣的服事
在經過灣區的這段時間,我回到過去.....
灣區的橋
有沒有很有速度感?我挺滿意的!









天黑前,我經過一個城市
現在也忘了
不過那些樹是真的假的阿?










我還在弄那些排戲檔案..
不過天暗了,太晃,照不出什麼相片
好像還沒有意識到自己會在這個地方怎麼呆下去?
地方大,人的感覺是不太ㄧ樣...
不過火車裡的我,腦子還在想阿達之家..^^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hi>ˇ<
守愚哥哥好久不見呀~
我到現在才知道你的blog在這裡..
對了~
聖經大考驗裡影片裡的你
好像沒有人猜到你第一個演什麼XD
在那裡要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