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

first 週末, 去採購....(中)

司機竟然半途下班?......跟下車的乘客一起走了....
換一個黑人女司機殺上來,
二話不說!! 又先服務一個做輪椅的人...

到站的時候後門也可以下!不過不會自動開,
你等綠燈亮自己推開...

到了!Southland Mall!


wow~~~~~ 超大.......
不過好像不一起?
That's right! 他是很多大商場在附近...
大概像大潤發那附近吧...我得用走的...換地方。


另一個方向。

室友快步向前走....

二話不說帶我直闖Game store......
他很喜歡打電動...
是一個主修英文的斯里蘭卡電動狂...
(沒騙你,他衣櫃裡都是都是英文小說,什麼魔戒整套阿,
那尼亞整套.. 一堆英文書。還說我要看隨便拿。當然,
衣櫃另一邊... 就是Xbox的遊戲了 ... 他也有小的掌上型的...)



週末人也滿多的,我只是來看看而已。他倒是很專心要來看遊戲。(他上禮拜才來過)
一直跟我介紹美式足球。他從波士頓轉學過來,支持東岸的球隊。
要找球衣給我看,這裡的店沒賣! 我室友跟我說這是對他的一種羞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