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5

第一次野外採集

開始的時候已經要黃昏了
就在機場旁邊的地方


很像漁夫吧 .... 其實很重




我覺得這張照的很棒
老師果然厲害
用那麼舊的數位相機也可以照到
還有漣漪.. 很像畫吧。




我以已經冷的快要抓狂了
從來腳都沒有這麼冷過
一下去一分鐘就冰到麻
馬上就有點痛了
水溫才攝氏七度.....
(後來發現因為我的腳早就濕掉了....
老師的就沒濕....該不會是因為給我的褲子是破的吧....)
還是我把他弄破了?.....




就是這些泥巴
水面下的泥巴更軟
把我的鞋子都吃掉了..!!
弄丟兩隻左腳的鞋子....
第一次出野外就把裝備搞丟
中國人最講究兆頭了 ......哎~~~


這是要準備回學校的時候,
我已經在車子上面研究我的腳
還有沒有不用截肢的可能性
老師卻興高采烈的去照相....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好棒的體驗呀~
很COOL哦~~ ^o^

你要注意保暖呀~~

我昨天去看偶像--[TAKE THAT]
也是冷到爆...ㄏㄏ...都幾歲的人了...居然還是HIGH到瘋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