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3

Impact U.S.

今天去安妮的教會,
沒想到聊到impact
我講了一個小時......

他們很認真的聽,
我還遇到一個之前有在玩線上遊戲的人
他一開始還以為我在跟安妮講線上遊戲
沒想到越聽越認真
最後來他自己的事情都忘記做了。

我講著講著才發現,上帝給了我們很棒的創意
我現在想起來也很驚訝
這些點子怎麼來的?!

我還記得整個種族對戰的模式
是我在世貿打工的時候
在世貿三館的服務台裡面,
一個人拿著筆記本在那邊想.......
突然間好像有人跟我講ㄧ樣
點子就來了.... 我寫到忍者這個概念的時候
自己都要跳起來了!
我覺得好好玩喔......

我跟他們分享的時候
他們也覺得超好玩的
還跟我講
第一版能做到這樣已經很棒了

我提到宣傳行銷的部份
他們認為第一次參與的人就是最好的宣傳
因為沒人玩過
如果第二次兩百個都不是問題.....

下午原本要唸書的
一講到遊戲
我又熱血沸騰.. 停不下來
他們還說教我們去申請專利
有一個copyright
這跟我們之前想的ㄧ樣
如果成功
我們可以有套裝的遊戲
這就是一個很好的福音策略

我腦子裡馬上就想到
遊戲剛結束的那天晚上
我快睡著了
可是聽到大家在討論今天的戰況
我已經在想第二次要怎麼進行了。

今天下午突然感覺到
我們有一個很棒的遊戲營會
在美國
我覺得impact是國際的創意

想起我們幾個禮拜在想招式的名字
開會開到快吐了
但是感覺神的確把一種很特殊的恩賜放在我們教會
一種持續突破、創造、為神做夢的恩典

對於impact的遊戲
哪個點子是從哪個人的哪件事情發展出來的
我還依稀記得
我覺得上帝給了青橄欖一份別人沒有的東西
以前都沒有感覺這麼深
今天我發現我們的聚會超棒!

不過,我更感覺到另一件事情
就是,超酷的聚會、超棒的敬拜、
超好玩的impact
都不是生命成長的關鍵。

我要老實的說,
我在這裡看到有些教會
他們沒有我們敬拜那麼酷的音樂
沒有我們那麼好玩的遊戲
可是弟兄姊妹的生命卻很有神的能力
教會充滿神的同在跟見證
彼此的關懷跟造就、對上帝話語的認真
我們還差一些。

我一想到impact 就熱血沸騰
我剛剛還在跟上帝禱告
說我很想來個impact 2
那一定更好玩更棒

神沒有說什麼,
卻讓我想到真正改變生命的焦點
是impact by God.

5 則留言:

Beryl 提到...

你可以想完整一點,我們去申請,然後你就有錢可以回台灣了,我們也有錢可以蓋教會了!

Robin Chen 提到...

現在我滿腦子都是全球暖化
我想不出來啦......

JamesChiang 提到...

喔~~看了「不願面對的真相啊」
建議可以順便看「恐懼之邦」

impact真的是很讚
相信聽到的每個人都會很驚訝
不過沒有你也很難搞出impact2

你最後說的那一段
其實剛好黃牧師在
今年第一次聚會時
就分享了類似的東西

提到我們過去一直在
「繞」
就像以色列人在曠野
繞了40年
所以就像你說的
重點不在活動本身
或聚會本身
而在一個人的生命
是否被神改變

靠…意見打那麼多
我幹脆自己來po一篇算了

匿名 提到...

wow.. 好!! 真的是, 守愚, 你真的說對了.. 最重要的還是.. IMPACT BY GOD!
這樣的生命是到永遠的!!

謝謝, 真的是好棒的分享!!

Unknown 提到...

請問.......你是內湖行道會的陳守愚先生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