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19

遊戲殖民

其實這是很感人的故事:

有上個月有一天晚上,
我跟室友一起去超市買東西
回來的時候,
他們就捧著一個禮物給我。
就是埃及競標遊戲"RA"

他們說,我生日沒有他們沒有做什麼
因為我那天早上才剛跟我的斯禮蘭卡朋友
聊到這個遊戲
我跟他講很好玩!介紹了一番
所以他們想說合買送給我當禮物。
不過寄送花了幾天所以晚了一個禮拜。
(難怪前一天晚上我在網路上看這個遊戲
正在考慮要不要買,他們就拼命阻止我。
說那個網站不好,可能不保險,
而且等考完在買也不遲)
原來他們經買了,怕我亂買。

哈哈,不過心裡十分的溫馨,
沒想到他們還這麼在意。
竟然送我禮物。
之後斯禮蘭卡朋友,就和印度朋友
開始爭執到底是誰想到個點子的.....
不過我花了三個小時教他們完了第一場。
而且我......輸了.....


之後變成他們天天找我玩,一天要玩ㄧ次......


他們感覺的遊戲的張力,十分的有趣,到底要不要標勒?......



其實我跟他們玩,我自己也想到很多新的招數。三個人玩也很刺激...
我也不是一定贏.


學壞比較快,斯禮蘭卡朋友(左)常常會騙印度朋友(右)去標,
說對他很好,要不然就是騙他說標下來一點用都沒有,
然後他自己標下來 ......

結果,現在,我的斯禮蘭卡朋友自己又買了一盒埃及,放在他的衣櫃裡,
因為他要帶回去斯禮蘭卡跟他的朋友玩 ...... 然後我的印度朋友
前幾天在想要不要買別的來玩....
遊戲的殖民已經成功的發生在我們的宿舍~~

2 則留言:

JamesChiang 提到...

哇!That's great!
真的很棒ㄟ!

你室友真的很nice~~
不過你們這回真的有玩對規則了吧?
我們前天在關仔嶺玩了有始以來
最激烈的一戰!
因為在玩之前,我又發現了之前的錯誤!
1. Ra tile若是放滿了
就會立即結束遊戲
不能再進行任何的競標動作
遊戲板剩下的競標物要被移除
而中間的太陽留到下一回合開始

2. 三個王朝的開始都是由持有最高數字太陽(就是16)的人開始

我們發現第1點的改變真的是差太多了!
這一次參賽的有我、小高、昱霖、Rice、偉恩
沒有一個在打人上是弱者…
所以這可以說是有始以來戰況最刺激的一場比賽了…

Robin Chen 提到...

我告訴你,我幾乎天天練習,跟外國人交手。如今我已經研究出來新的招數了。新的體悟,自從我使用新的絕招以後,不敢說百戰百勝,至少百戰不殆!等我回國在跟你們過招,最好準備好繃帶阿~方便你們立刻包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