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28

天份

我覺得我一定有遺傳到我媽的煮菜基因
我之前自己做的菜都有記錄
現在我決定將我成功的佳肴
擺上枱面了~


這是我的紅燒豆腐,我連煮了三餐,現在比例幾乎分毫不差了!!
十分的好吃!我再研究外面餐館的更香口味更好
到底是加了什麼?


這是我自己想出來的,滷白菜。
我想說我媽媽煮獅子頭的時候都有放
超好吃的。我可不可以沒有獅子頭只有菜?
所以我就自己煮煮看。
我只能說...真的很好吃。
沒想到第一次研究就成功了!
現在我都用來配飯吃。~~



這就是我的晚餐了!擺一桌。
之所以吃這樣
是因為我的蛋用完了!
而且有點懶得煮肉
又想要試試看我媽媽教我的紅燒豆腐

沒想到煮了ㄧ次
就想要再試試看能不能煮的更好!
所以我已經連續這樣吃了三天晚上了.....

稍後我再介紹我之前煮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