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17

Greekside community Church

這是我去的教會,那天主日敬拜是一個特別表演。
一個基督教舞蹈團體來表演。裡面有很多身障的人。
除的作輪椅的兩位,裡面每個人都會翻筋斗!
隨便翻,後面那排右邊數過來第二個穿制服的小男生,
挖賽!超強!不輸復興劇校吧~

小組長,這是照給你看的!!他們教會的音控設備。感覺滿不錯的。
聚完會,就可以到後面的桌子購買剛剛主日信息的CD。第一次來的免費。
你當然也可以免費到教會官方網站下載主日信息。


設備感覺滿酷的!前面聚會完小朋友就殺上去玩。


這個弄電腦的就是帶我去教會的台灣朋友,
也是帶我去印度餐廳的那個。
他也是主修computer science
這禮拜輪到他負責把檔案放到教會網路上。


這是我那天聚會看到最棒的一幕。
不過我來不及拿相機,他們有點走遠了。
老太太挽著老先生的手,聚會完
再陽光下,慢慢走去開車。
不曉得他們要去吃飯還是喝咖啡....^^

3 則留言:

JamesChiang 提到...

看起來感覺不錯!

匿名 提到...

對阿.. 能夠牽手, 從年輕到髮白..真的很美.
我覺得那是世界上很可愛、很感動的一件事

匿名 提到...

any more posts com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