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24

洲際高爾夫球賽

我的斯禮蘭卡室友想買任天堂的Wii很久了
沒想到上次去mall竟然給他運氣好,剩下一台
二話不說當場買下來。
這個機器還不能預定,也店家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進貨,
每個禮拜平均有三台,每次都是一個小時內就賣完。
249塊美金噎。

不過真的很好玩~~~~他附贈的遊戲就很好玩了。
首先,先幫每個人建立自己的樣子.....

有像吧...猜猜哪個是我阿~

今天晚上的洲際杯高爾夫錦標賽,
是一個正式的對決!
我中午就先買好獎品了!
獎品是一條Reese's 的巧克力棒
這是我斯禮蘭卡朋友的最愛牌子,
這樣可以增加一點贏的動力!
不過!巧克力只是象徵,國家榮譽才是關鍵!!
背負著這個重責大任,
說什麼也不能輸....
可是肯亞代表是真的職業高爾夫選手....
不過...我是........台灣遊戲王!

比賽空前的激烈!
大家都是玩真的,可是有著裝的.....

推杆

十八洞,我贏了前九洞(九洞一個回合)
後九洞重新計算,我輸了...不過至少贏到一半得獎品




這是後九洞的成績,職業的果然有差.....




兩位冠軍贏家....



也謝謝斯禮蘭卡來的參賽選手... 他第二場差一點就贏了 ~

1 則留言:

JamesChiang 提到...

Wii真的是爆好玩的~~
我玩到差點手腕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