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16

台灣朋友印度情

我的台灣朋友,已經在這裡五年了。帶我去吃他們口中傳說的
印度buffet。買回來以後這裡是他的家。看起來滿正常的。

進去以後才知道!wow~~~他住在白雪公主的房子裡!
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小木屋!!滿好玩的。


他的兩個室友好像是印尼華僑,不太會講中文。
不過這一位老兄,可是主修comupter science 碩士吧的太極拳師父!
他房間牆上有兵器的。在美國教太極拳。
他忙著整理桌子,大家要開飯了!



印度餅!澎澎的!很好吃。當作麵包沾東西吃。


另一個室友的房間我給他偷照。


這一定要講一下! 其實那間印度buffet可以在那邊吃。
在那邊吃跟帶走是一樣價錢。
如果在店裡吃就是吃到飽,我看到好幾個印度人在吃。
津津有味。


不過,中國人就是比較聰明,在那邊吃就算吃飽也吃不了多少,
帶走,一個盒子隨便裝。裝回來可以吃好幾餐!!
這一個是我的!!你現在看到的是屋頂那一層。
他們教我,要怎麼疊才疊的高,我第一次拿就比他們都高!
也不太好意思~~
下面還有一堆東西勒。
不過都是咖哩。不同的咖哩。
又是奶油又是起司,不過上面的烤雞腿不錯吃。有點像叉燒。
其實我吃一點點就飽了。回家裝了四袋
吃了兩次。膩了點。
到現在那種濃郁的咖哩味都還在腦子裡。
所以最近都沒再去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