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17

全民模仿秀

這是我的印度室友。人很好也長得滿性格的。不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開始模仿他......




都是這個肯亞朋友開始的 ,他實在太像了!!我受不了.... 每次他模仿都害我笑倒。
他教我怎麼弄我就是弄不出來。


不過我也教他一招,就是用舌頭蓋住上嘴唇,這樣可以模仿黑人的厚嘴唇
挖賽~~~他用的超像的!!~



不過這張才是一絕!!
他可以變成potato怪獸!~~~~~~太厲害了.........

2 則留言:

JamesChiang 提到...

最後那一張太厲害了!
我想他可以去和歐陽鋒拼了

匿名 提到...

wahahahahahahahaha....

So funny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