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

first 週末, 去採購....(下)


我們去了三家遊戲店... 美國小孩真的很無聊...
大家都喜歡玩電動,男生女生都玩..
人超多。 先到美食街休息一下先!

二話不說,他又去買中國食物吃了。
他熱愛宮保雞丁,在學校每次都吃宮保雞丁.....


這裡醬油是附的調味料....
我蒐集了好幾包(荷包蛋可以用),他不加還幫我多拿一包。


我看到他一直把蔬菜挑出來,什麼小黃瓜、胡蘿蔔、洋蔥....
我就問他你不吃蔬菜喔... 他說吃阿...
我就問他那你幹嘛挑出來?
他說: what is this ?! what is this?! look at the size! It's " huge ", man!!
天阿,都切成丁還說太大!
他說他們都是剁碎碎,放在咖哩裡,這樣才會有味道嘛。
還跟我解釋了一番,有關切碎表面積會增加的道理....
他再次指著ㄧ顆小青豆" you see that!? it's huge man!!"
然後他把其他的快速吃掉。

我走了大老遠到另一頭的超市,
我買了材料打算自己做凱薩沙拉和熱狗吃。
他又買了一堆花生夾新的巧克力。
看到美國扭蛋機,我試圖解釋台灣的盛況
他不太了解為什麼有人要買已經拆開的?


傍晚了,等車回學校去。


這是今天的Southland Mall 之旅。


回到學校我真的太餓了,沒力氣自己煮飯。
還好餐廳有一間開,
點了一個漢堡,和一碗蛤蠣濃湯(只有這個是比較熱的)。
他看到電視在轉撥美式足球,
又很熱情的要教我...


今天我去的地方在這裡
開google earth 感受一下吧
37°39'9.23"N 122° 6'18.07"W

晚上我得好好唸書了我....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守愚哥哥

在美國辛苦了

加油~~~~~!!!!!

匿名 提到...

er....你的室友真的很妙....關於製作咖理的學問..哪天我想跟他討教討教....^.^

bty,.....幾乎全民瘋狂的電玩....我真想湊上一腳~~HAHA

人在異鄉 凡事多注意、保重啊!!


Pepe

匿名 提到...

守愚哥哥,在國外要加油唷!

匿名 提到...

守愚哥哥你在美國要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