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9

my cook place in the morning & noon

google earth : 37°39'11.11"N 122° 3'7.55"W


這是我宿舍的鑰匙。大的是開公寓門的,小的是開我的信箱的。
他們有一個mail room,很像我們銀行的保險櫃。小小的長長的,一整間。
鑰匙圈是我自己買的!我找一個大的免得鑰匙不見,他是鏡面的。
這個要四塊還要加稅....



早餐我都是用烤吐司機烤鬆餅。(我買了冷凍的)吐司機是我的喔。
微波爐是斯里蘭卡朋友的,我覺得我還滿乾淨的。

我第一天早上太冷,就用瓦斯爐煮水。泡大排檔。今天印度人用他的咖啡機
煮咖啡喝,也幫我煮一杯。



我的食物儲藏間,我的上面數下來第二格。有水,糖,肉鬆,麵包,
罐頭水果....餅乾之類的.... 下面的汽水跟第三格的豆漿也是我的。



這是碗櫥之類的,我拿來放果醬跟調味料,我有一點油拿來煎蛋,有番茄醬..
有餐紙,盤子跟刀叉,不過後來我放到下面了。有一包東西放在塑膠碗前面,
那是昨天晚上吃中國食物,叫pan da express (貓雄快餐...)
滿好吃的,他送的醬油。像麥當勞番茄醬。我沒加,我想說以後用來吃荷包蛋。



冰箱,我買了七罐優格,結果挖賽,斯里蘭卡朋友買了一票!又下方的牛奶是我的,
這裡的牛奶不好喝,有一股塑膠味!.... 下面右邊的水果室是我的。我有一些蘋果跟橘子。
這裡超市的橘子比我們柳丁還小!太怪了。

4 則留言:

Vinson 提到...

我是老校...
鑰匙圈好看!
不過CSUEB是啥意思啊?
看你的照片 嗯嗯
你在那裡的"吃"是不成問題了
買得還不少咧!
加油啊!努力適應新環境吧!
加油加油!

對了 想家的話 就哭吧!
哈哈~

Unknown 提到...

我只能說....你對食物貯藏的"解說"...真是細膩啊~~hahahaha
想必你對吃.....很注重 :P


Pepe

JamesChiang 提到...

推薦你一部日劇:不能結婚的男人~~台灣翻作「熟男不結婚」,用e-mule可以找到,超經典的一部戲,一共只有12集,不容錯過的好戲,真的!

Robin Chen 提到...

CSUEB 就是我的學校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East 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