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

first 週末, 去採購....(上)

早上出門前先去檢查郵件.


這就是我的信箱,看起來有點像保險箱對吧...
還好門很小,要是大個兩三倍,就像放骨灰的了....

天很藍吧,不過其實要命冷!~ 大概十一二度吧.. 在宿舍外面的站牌等車,
假日一小時一班,結果我看錯時間表,等了快一個小時... 蠢.



各位我的斯里蘭卡室友現身!!


這就是我搭的車會繞校園,在下山(我學校在半山腰上....慘...)。叫做AC transit
我搭的是92號,等了快一小時終於來了.....



學校有殘障人士要上車,所有人先讓他上車,慢慢停好位置。
然後司機離開座位,慢慢幫他綁好。
所有人還在下面等。都搞定了,司機才回去把電梯收好,
大家在上車......
突然感覺做輪椅還滿威風的 .........


下山了 ,旁邊還滿純樸的....
好像我是從山寨下來的....


要下車,就按鈴。前面就會亮起來,一樣“叮“一聲。
不過沒人會起身。我想是因為....
人少吧... 早點起來也不會早點下。



經過一個小鎮了,應該是鬧區吧。
這家不曉得是不是買鯉魚的.....


街景。

wow! 超酷老爺車.....
差點來不及照....

這是我離學校最近的 Bart sation (像是我們的捷運)
我上次就是到這邊在轉捷運去下一個捷運站的mall.
後來發現,原來這班公車有直接到一個mall.....
而且更大...

沒有留言: